Peaceful-Pisces

这是一段怎样的时光?

我亦只有此生……

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。

感觉最近很久没有好好沉淀自己,好好静下来心来看看自己,看看自己的生活。
每天每天都是一样的,
life is set on the stone.
期待改变,可是一次次对自己原有的生活的出逃,最后你还是得回来做自己。旅游会结束,聚会会结束,你还得回到房间,面对那个真实的不满足不甘心略带点迷茫的自己。
短暂的欢愉总是回过去的。
还有长长的日子要过,不可能每天都有惊喜。
认识我的人都说我很傻,可能我真的很傻,其实我也不知道,算不算傻。
看不清别人,也看不清自己。
讲不清楚感悟,只能选择记流水账,随便附带些感想。
星期天出去玩得时候,在公交站碰到一个没有零钱的人,就主动帮忙说帮她刷卡,另一个人跑过来说有没有零钱可以换,我很冷漠的假装没有听到,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样,我有时觉得自己很热心,有时候觉得自己很冷漠。
逛完街回来的时候,碰到一个撑伞的妇女一瘸一瘸的,导致一边的肩膀到后背都是水,心里不免泛酸,就多注意了她一下,发现她在问路,但是那个人不知道,我就主动过去问她,你要去哪里,她说她要去教堂,我说帮她百度地图一下,然后有很多教堂,问她要去哪一个,她说随便哪个都行,我给她找了个近的指路给她,她谢谢我的走了,可是我并没有和她说其实我也算是个基督徒,可能我觉得自己并不完全,因为我有时候也很疑惑。也并没有特别好的德行,感觉辱没了这种神圣。
所以我特别害怕那些打了鸡血,对我十分热心的人,本能的拒绝,我一个人也可以很好,我不太喜欢扎堆,然后叙述自己的想法。
今天机缘巧合的和部门老人人去吃了饭,知道了很多我不知道的事,其实我真的太年轻,考虑的也不很成熟。也不太会权衡利弊,我只爱由着自己性子,喜欢就做,不喜欢就不做,不管这件事有没有利己或利他。所以朋友说我傻吧,但是我有时候还蛮喜欢这样的自己。从小在大人眼里我就是个很乖很听话的人,虽然我的心里并不是这样想的,虽然我很想做一个随性的自己,但是很难,所以一直这样,所以偶尔的做了一下自己,就让他们觉得吃惊。但是在那之外的我还是比较只想只做自己喜欢的事,没有束缚,没有压力。不过我知道现在的自己还没有这种能力,只能偶尔出逃一下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